饼干(存稿ing)

天上掉下来个MP3(2)

警告警告这章ooc更严重了,如有不满不要打我(顶锅盖)

  王妃?萧景琰顿了一会才想起来自己曾经是有过一位王妃的,不过……

  “当初父皇指给我一位,但可惜红颜薄命,我出去打了一仗回来之后她就……不幸走了。”

  “那您可有倾慕之人?”梅长苏也不知自己是怎么了,按说恪守谋士的本分,本该就此停住这个话题,却神使鬼差的接着问了下去。

  闻得此言,萧景琰一向澄澈的眼眸却像打碎了的湖泊,长长的睫毛抖了抖,微微向下垂着,挡住了眸中的点点涟漪:“有。”

  梅长苏嗖的一下就坐直了身子,瞪大了一双灼灼桃花眼:“不知殿下的心上人是何家闺秀?”

  “他……”萧景琰犹豫了一会,“他早和别人有婚约了。”

  卧槽萧景琰你瞒的够好啊,当年我和你十一个时辰腻在一块都不知道你有心上人了。

  尽管心中不停的吐槽,梅长苏面上还是云淡风轻的继续问道:“能得靖王殿下青眼,想必她一定是位了不起的女子了。”

  “他确实了不起。”萧景琰像是想到了什么,微微笑了起来,“我和他青梅竹马,一起长大,别的不说,尤其是他银袍长枪,在战场上呼啸往来时的英姿,让人久久不能忘怀。相信先生如能见到,也一定会为之心折。”

  等……等等,梅长苏表示自己脑子有点不够用。青梅竹马?早有婚约?银袍长枪?……卧槽这不就是霓凰吗?!萧景琰你特么竟然一直喜欢霓凰?!

  梅长苏表示自己很想静静。

  #自家好基友一直觊觎我的未婚妻该怎么办#

  等等萧景琰你眼眶怎么红成兔子了?

  “先生,我好想他……”

  ……卧槽!


评论(9)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