饼干(存稿ing)

天上掉下来个MP3(3)

文笔继续渣,大家看个热闹就好

前情提要:“先生,我好想他……” 

梅长苏感觉现在自己的指尖都在发抖,被吓的。难不成他现在要笑容满面的和自己最好的朋友说想她就去看她吧,然后再给他支招怎么追求自己未过门的媳妇?!

怪不得从小只要他们三人在一起玩的时候萧景琰都不太高兴,等太皇奶奶给他和霓凰定了亲事之后更连着三天都不理他,那可是整整三十六个时辰啊!更可恶的是当时自己怎么哄他都不理睬,竟然是这个原因!!

梅长苏不想说话,可对面红着眼睛的萧景琰还是一眨不眨的盯着他指望他说点啥,他只能勉强开口:“哦。”

萧景琰:“……”说好的善解人意好谋士呢!先生你以前不是这么对我的!先生你变了你再也不是以前的先生了!

梅长苏:“……”萧景琰你以为不说我就不知道你在想什么吗!你都在脸上明晃晃的写着呢!我能哦一声就不错了好嘛!

正巧那东西放完了一首歌,房间内陷入短暂的沉寂。

虽说猜到景琰喜欢的人是霓凰让梅长苏很是心塞了一会,但看到萧景琰眼眶红红的模样,他还是不可抑制的心软了。忽略掉心中突然的难过,梅长苏柔声开口道:“虽说殿下和霓凰郡主在一起会让皇上忌惮,但若是……”

梅长苏话还没说完,萧景琰就像听到什么极为震惊的事情一样,猛地站起身来:“霓凰郡主和小殊早有婚约,我怎能对小殊未过门的妻子生出不该有的心思!在先生眼中,我竟是这种不顾兄弟情义的人吗?!”

……梅长苏被噎住了,如果他还是林殊的时候他绝对站起来一脚踢翻桌子,然后指着萧景琰鼻子骂他让他滚。我忍着委屈把自己未婚妻和你撮合,你现在竟然还说我不对了!

  “如果不是霓凰郡主,殿下身边又还有谁和您青、梅、竹、马、战场、驰、骋。”梅长苏咬牙切齿的说道,萧景琰我和你一块长大你什么我不知道,难不成现在还想变出个人唬我不成?

  “他……”萧景琰眼神飘忽,“先生还是不要知道的为好。”

  梅长苏心中忽然浮起不好的预感。


评论(11)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