饼干(存稿ing)

【带卡】表白(大纲粗糙版)

今天是同期们难得的聚餐,而带土果不其然的又迟到了。

“抱歉抱歉……”带土急匆匆地赶到约定的烧烤店,手扶在膝盖上大口喘气,刚想接着解释,谁想一抬头,后半截话就卡在喉咙里。

“我喜欢你,我们在一起吧。”

银发少年对着身前的女孩眉眼温柔,缱绻的语句化成刀子狠狠戳进带土的心里。

周围起哄人群的喧闹好像都被一道看不见的墙壁挡住,只有卡卡西垂眸看着琳,专注地仿佛那就是他的全世界。

带土呆呆地站在门口,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做些什么,心里乱糟糟的,忽然恨不得跑进神威里面躲着不看见任何人。

他确实该进去躲起来,带土想着,不然他可能下一秒就要哭出来了。

一定是因为琳,他想,琳要被卡卡西抢走了,所以自己才会这么难过。

“呀,带土来了,快快,就等着你呢。”

可还没来得及走,他就被人眼尖的认了出来然后硬拽着进去,于是他只能尴尬的看着自己的队友,尴尬的冲他们打了声招呼,干笑道:“哈哈哈好巧。”

“带土你来了。”琳一反常态的板着脸,看见带土才勉强笑了笑,而一旁的卡卡西从他进门就沉默地低着头,活像做错了什么事情一样。

“额……”带土抬手揉了揉头发,努力咧嘴笑了一下,“刚刚你们是在……反正,恩,恭喜你们了!”

听了这话,卡卡西抬起眼,淡淡地看了他一眼:“……你开心?”

“当然了!”带土言不由衷地说,为了肯定自己还忍不住提高了音量,“你们本来就该在一起呀!”

“你真的这么觉得?”

“当然!”

卡卡西笑了一下,带土不确定自己有没有看错,只是觉得那个笑容有些悲伤的意味。

他有什么伤心的,带土忽然有些沮丧,他为什么还是不开心呢。好像从自己险而又险的救下琳回村后,他就没有真正的高兴过。

不过,带土又振奋了起来,他要和琳在一起了,琳是天底下最最最好的女孩了,她一定会让卡卡西幸福的,他们都会幸福的。

“我拒绝。”琳却在这时打破了带土的设想,冷冷地回绝了卡卡西的表白,然后转头看向带土,柔柔地冲他笑,“你会支持我的吧,带土。”

“琳,你、你……”带土手足无措,回头看卡卡西,却发现那个银发忍者闭了闭眼睛,像是不堪忍受般转身走了。

带土生平第一次对琳产生了怒气,一个男人在大庭广众对喜欢的女孩表白,结果被狠狠的拒绝,是个人都会难过吧,尤其是像卡卡西那样心高气傲的人,大概从小就没有受过什么挫折,他也不该经受挫折!

意识到自己在生琳的气,带土吓了一跳

卡卡西表白是因为有一次他托人打听,带土就说自己不开心因为琳一直喜欢卡卡西可是卡卡西都不接受并且也不主动表白,他好惆怅啊这可咋办呀,愁得他都没法好好吃饭睡觉了。

“你不是喜欢琳吗?”

“对呀,”带土坦坦荡荡地承认,“所以我才希望琳幸福呀,卡卡西那个家伙,咳,虽然比不上本大爷,不过也勉勉强强配得上琳了,更何况,”

带土心里想,整个村子除了琳,也没人配得上卡卡西了,所以他们自然是天造地设的一对。至于自己,那就无所谓了,只要他们两个幸福就好了。

于是卡卡西就去表白了,并且还挑的带土生日那天想给他个惊喜,礼物之类?

结果琳看穿了卡卡西的心思,直接拒绝了他,带土发现自己竟然生琳的气,再想想卡卡西自己在角落默默舔舐自己的伤口就觉得心要痛死了。

找到卡卡西结果发现他在自残(没藏好),于是更加生气了,一厢情愿的以为是琳的拒绝才导致这样。

其实是三尾那次看见琳差点死在卡卡西手里时带土冲了上去抓住卡卡西手,并且十分生气失望的骂他,以为还是为了可笑的任务,什么辣鸡废物,白瞎了他送给他的写轮眼,说好的保护琳结果就是这样子,于是不想理他并专心致志的保护琳,琳解释就是不听(没有机会听?),卡卡西差点崩溃状态下勉强对敌,然后没注意就被敌人捅了个对穿,带土去救没来得及,眼睁睁看着卡卡西倒下流了一地血,整个堍都炸了,眼睛变成万花筒狂性大发,回过神来就发现自己在木叶医院醒来,被水门带了回来。急着去找卡卡西,却因为宇智波的祖传傲娇让卡卡西误认为他还在怪他,再加上一堆人喊着让卡卡西把眼睛还回去,当然如果让带土看见就怼回去,结果心理压力极大。

于是带土就更难受了,认为卡卡西对琳情根深种,加上误会,阿斯玛委婉的问卡卡西是不是真的喜欢琳,问琳拒绝他是不是很伤心,然后卡卡西说自己活该,因为自己就是个废物。

带土炸了,跑过去求琳接受卡卡西,然后琳一脸不可置信加深恶痛绝的拒绝他,最后受不了直接点明拒绝原因是因为卡卡西真心喜欢的人不是她,让他自己回去问卡卡西。

卡卡西当然不肯说,一阵折腾后带土忍不住哇哇大哭,说自己这几天看卡卡西难受的自己心都要碎掉了,卡卡西妥协说自己喜欢的人不是琳,他只是想让带土开心。

带土很生气,但不知道自己该生谁的气,同时心里为卡卡西对他这么好而窃喜,于是此事揭过,然后问他喜欢谁,卡卡西也很茫然说不知道,于是两个人就抱着睡了一晚上,第二天早上互相解决了一下问题,果然他们就是最好的挚友啊!

带土一本满足。



正儿八经写了一会不想写了,就这样吧……还有三篇论文要写,想哭

评论(5)

热度(8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