饼干(存稿ing)

【东纶东】花吐症(二)

我已经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了,心情不好翻出了以前的坑,开始填坑。

质量很差预警,现实偏差预警。勿上升真人

很久以前,炎亚纶看到微博底下有一群人跑来叫自己大手,他疑惑地看了看自己的甜不辣小手,断定这是群讽刺他的黑粉。

生气,拉黑。

后来才知道,这是一群CP邪教粉,给他和汪东城起了两个名字,一曰大手,一曰男神。

更可笑的是里面还有个很邪乎的犯罪心理学分析,言之凿凿的盖章他们爱过,抓着自己和汪东城的几个动作无限放大、恨不得穿越到现场把自己和汪东城给解剖来将他们的心思摊在阳光下,冲着路过的人吆喝炎亚纶的真心八毛一斤大家快来看啊。

但不得不说炎亚纶还是看得津津有味的,虽然里面有一部分假的让他发笑,但也有一部分让他汗毛都立起来了。

尤其是那个结论,汪东城爱炎亚纶。

炎亚纶在汪东城的内心占着一个极为特殊的、非常重要的位置。

这个结论让炎亚纶都要飘起来了。他甜甜蜜蜜地刷着微博,暗戳戳地找了一个和汪东城很像的Q图,在520那天发了出去。得意,甩手笑。

但是他不要你啊。吴庚霖在炎亚纶心里悄悄地说。

残酷而真切。

闭嘴。炎亚纶恶狠狠地道。

他继续刷着微博,底下有粉丝问他是不是喜欢云雀,有粉丝在猜他到底发这张图为了什么,没有一个人猜汪东城,汪东城也没有对此发表任何回应。

炎亚纶烦躁地将手机摔到一旁,仰头躺倒在床上,为什么汪东城还不理他。

没事。他想着,又拿起手机去翻了一下那个心理学分析,那个信誓旦旦的结果现在看来却是无比荒谬。

爱?如果汪东城真的爱他就不会把他逼疯到现在这个程度。

他说I love you 要被瞪,他帮他拿东西要故意躲开,汪东城过生日偏偏不让他去,无论在微博怎样彰显存在感汪东城打死都不关注他,他写大东小仑结果隔天他就带着唐禹哲去夜店,,他和阿本去美国看球他就发微博和新弟弟一起聚餐。

如果真的不喜欢,就不要假惺惺地对他好,这样真的很恶心。

不喜欢就不喜欢吧,我可是炎亚纶诶,我会在意你吗?想太多了吧。

于是炎亚纶开始肆意与人交往,嘴像抹了蜜,情话说得一套一套的,把身边人迷得晕头转向,可他还是感觉不快乐。

飞轮海刚解散那些年,他的心理病空前严重。躁郁症重新发作的时候他有试图吃药,是,很有效,他不再悲伤不再难过,可永远与世界隔着一层,只会模式化的笑。有一天他照镜子,被镜子里那个人吓到了,他戴着厚厚的面具,面具上画着一个笑脸,然后说:大家好,我是炎亚纶。我是被你们喜欢的那个炎亚纶。

他不能再这样下去了。

在汪东城看不见的岁月里,炎亚纶开始了脱离药物的艰难路程。他在脸书上大怼特怼,讲飞轮海不是朋友,说心疼你年纪不小却听不了真话,行事只凭自己心意,支持平权,支持同性婚姻合法,针对时事发表自己意见。不再顾虑自己是个明星,不去想在网上看见的风言风语,带领粉丝环保、公益,为社会的进步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他想,我长大了,成熟了。

现在的我只看重事业,汪东城这个人已经影响不到我了。

结果该死的大陆网友竟然又挖出了他不堪回首的过去,挖出了埋藏在时光废墟里的真心,也不嫌麻烦地每天翻墙跑来私信自己提醒自己。

他狠命怼那些人,想那么多自以为了解真相,懂什么啊你们。

汪东城有多会演你们根本不知道。

他欺负了我那么多年,我怎么可能喜欢他?

但就算这样,汪东城还是没有任何反应。

他又谈了几段恋爱,曾经红透半边天的飞轮海现在已经糊得安安静静,粉丝没有搞事,媒体风平浪静。

偶然间碰到辰亦儒,他们恢复了联系,会主动询问财务问题,辰亦儒也会耐心解答,更别说一直有着联系的吴尊。偶尔他们谈起合体问题,小心翼翼地怕他炸毛。

他只是沉默,没有说话。

辰亦儒懂了,笑着说放心包在我身上。

毕竟这么多年了,曾经以为很多时间的六年,现在回头看算什么呢?他们分开的时间又何止六年。

于是大家都在媒体前松口,开始计划飞轮海合体的事情。

可却没有想到,曾经的abc前男友们在公投前夕蹦出来和媒体将自己的情史公开在大众面前。

看到新闻的刹那,只觉一盆冰水从头到脚的浇在身上,血液一瞬间凉透了,第一个念头是自己完了。

紧接着他却想起了汪东城。

都什么时候了,你还有心情想他?!

炎亚纶嗤笑自己,抬起头询问公司的人这次事件该怎么处理。

华研现在有点名气的就剩自己了,自然舍不得放手。

炎亚纶看着公司的人热烈讨论,再一次对这样的场面感到恶心。

无非就是否认、澄清、误会而已。他是Gay的事情万万不能公开。

但他想不到,公司的人换了一条路走。

媒体的证据太充分,与其日后被打脸,不如直接出柜。

但劈腿这样的丑事却不能承认。

但谁又能想到,当炎亚纶承认出柜后,大陆网友却转换方向,津津乐道地开始八卦曾经的飞轮海。

曾经的东纶。

曾经的浪费。

再也堵不住了,继以前的小范围讨论变成了整个网络的爆炸,炎亚纶汪东城唐禹哲吴尊林宥嘉辰亦儒,甚至连郑元畅贺军翔都上了热搜,霸着整个热搜榜两天热度才渐渐有所消退。

他不知道这里面有没有公司的推波助澜,只知道,自己和汪东城有所缓和的关系又完了。

没事的,没事的。

炎亚纶想着,我又不喜欢他,尤其是亲人的逝世更让他感觉世事无常,死生无大事,情爱又算什么呢?

然后炎亚纶看着自己吐出来的向日葵花瓣傻眼了。


评论(10)

热度(20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