饼干(存稿ing)

【带卡】互换之旅

别名:一个用音乐征服了全忍界的男人(雾)

昨晚的平行世界明星卡与火影上忍卡互换的设定,因为决定写了所以就把上条删了,这里先扔个序吧。

  这次的营救行动说不上成功,也谈不上失败,他们成功救回了我爱罗,却折了一个精英上忍。

  旗木卡卡西。

  简单的五个字,配着很多年前的一幅照片,似乎就能代表一个人的一生了。

  带土站在木叶的慰灵碑前,静静地,风吹过他的袍角打了个弯,只留下瑟瑟凄凉。

  很多年前的小少年,目光平静地望着他,彼时的他双目完好,还没有被残忍的命运打磨去棱角,锐利桀骜得像一只鹰,不像后来的他,圆滑,世故,可以像没受过任何伤害一样眉眼弯弯地笑。

  他怎么会死呢?明明只是失踪,只是没有找到,木叶的人就迫不及待地为他立了碑,只象征性的派几队人去装模作样地翻找了几个月,怎么就能断言他死了呢?

  如果他还活着,不,他一定活着,如果他回来看见自己的档案被销毁,看见自己的墓碑都立起来了该怎么办,再或者,这时的他正被困在某个地方,在生与死的边缘挣扎,还在期待木叶的救援怎么办。

  仿佛看见卡卡西浑身是血还在与敌人搏斗的样子,只想一想,带土就觉得自己的心要痛死了。

  这就是你心心念念要保护的木叶,这就是你杀掉琳也要维护的村子。

  带土低低笑了起来,面具后面完好的半边脸近乎狰狞。

  没事,我会去救你的啊,笨卡卡。


评论(14)

热度(8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